close

2018重慶渝北區第八中學校專業教師招聘21名公告

2018重慶渝北區第八中學校專業教師招聘21名公告

http://chongqing.hteacher.net 2018-08-11 15:47 重慶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8重慶渝北區第八中學校專業教師招聘21名公告,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8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下午17:00,筆試時間暫定為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



為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根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重慶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實施辦法》(渝人發〔2006〕44號)和市委組織部、市人力社保局《關於進一步規范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發〔2011〕326號)及《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印發 重慶市事業單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 等6個公開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發〔2016〕281號)等有關規定,結合我區教育事業發展的需要,經區政府同意、市人力社保局核準,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重慶市第八中學校專業技術人員。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堅持任人唯賢、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

(三)堅持考試與考核相結合的原則。

二、招聘人數

重慶市第八中學校公開招聘名額共21名,具體招聘崗位及名額詳見《重慶市第八中學校2018年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崗位一覽表》(附件1,以下簡稱《一覽表》)。

三、招聘范圍和對象

(一)凡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應聘: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 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較好的教師職業素養;

4. 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 年滿18周歲且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年齡計算截止時間為報名開始前一天;

6.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相應學位證書;在國(境)外高校就讀取得的學歷(學位)須在面試資格復審前取得國傢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7.需具有招聘崗位或者招聘專業1年及以上相關工作經歷,工作經歷年限計算截止時間為報名開始前一天;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視為工作經歷;

8.取得中學教師資格證書;

9.符合所報考崗位需要的其他條件(詳見《一覽表》);

10.符合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回避制度的有關要求。

(二)以下人員不屬招聘范圍: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黨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時受到開除學籍處分的人員;刑罰尚未執行完畢或屬於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機關尚未撤銷案件、檢察機關尚未作出不起訴決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無罪的人員;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被單位辭退或解聘未滿五年的原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因違反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錄(聘)紀律而處於禁考期的人員;試用期內的機關事業單位人員;最高人民法院公佈的失信被執行人;國傢有關部委聯合簽署備忘錄明確的失信情形人員;定向到重慶市區縣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工作、但未有效履約或未滿服務期限的公費培養醫學畢業生;定向到重慶市區縣基層學校工作、但未有效履約或未滿服務期限的公費培養師范畢業生;現役軍人;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在編人員;在讀的非2018年應屆全日制畢業生;具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為事業單位人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脫產就讀且未畢業的非2018年應屆本科生、研究生不能憑已取得的學歷(學位)證報考。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現場報名及資格審查、筆試、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組織原木餐桌工廠|原木餐桌工廠推薦實施。

(一)現場報名

本次考試采用現場報名方式進行。報名前,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簡章》要求,認真查看 招聘范圍和對象 、 各個招聘崗位的資格條件 等。

特別提醒:請考生對照《專業指導目錄》(附件4),確定自己是否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招聘崗位要求為專業類的,考生畢業證書上所載明的專業屬招聘要求的專業類別中專業即可。

1.承諾誠信報考。報考時,報考人員應如實準確填報各項報名信息,報考人員提交的報名信息和材料必須真實、準確、有效,對偽造、變造、冒用有關證件、材料騙取考試資格的,惡意註冊幹擾正常報名秩序的,一經發現,即取消報考資格,並按國傢相關規定嚴肅處理。

2.提交報考申請。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崗位條件設置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部規〔2017〕17號)文件精神,資格審查工作由用人單位或主管部門負責。

報考人員須於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8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 下午17:00到重慶市第八中學校渝北校區(地址:重慶市渝北區空港新城中央公園北路8號)現場報名並參加資格初審。現場資格初審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證;②畢業證和學位證;③教師資格證書(已通過考試暫未取得證書的須出具證書頒發部門的證明);④《重慶市第八中學校2018年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報名登記表》(附件2,須檔案所在單位加蓋公章,應屆生可由所在院校蓋章);⑤1寸近期免冠登記照(2張、藍底紅底白底都可,用於辦理《準考證》);⑥工作經歷和同意報考證明(附件3)。

① ③需提供原件及復印件(1份,A4紙大小),④、⑥需提供原件1份。

備註:確有事無法現場報名的,可以委托他人進行報名。需出具本人簽名加蓋手印的委托書,寫明委托事項、委托雙方的身份證和聯系電話,並附被委托人的身份證復印件。

3.現場繳費台北原木餐桌|台北原木餐桌工廠。報考人員報名通過後,須立即在現場繳費(按市財政、物價部門文件規定繳納考務費每人每科50元,兩科合計100元),確認參考。

4.領取準考證。報名通過並繳納瞭筆試考務費的考生,憑繳費單於報名當天在重慶市第八中學校渝北校區報名處領取準考證,逾期未領取準考證或遺失準考證而影響考試的,責任由考生自負。

請考生根據準考證上指定的時間、地點持本人準考證和身份證原件按時參加考試。準考證作為考生參加筆試、面試的重要依據之一,請考生妥善保存準考證。

5. 各崗位最終繳費人數一覽表將於報名截止後2個工作日內在 渝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http://www.ybrs.gov.cn/)、 渝北區教育委員會網站 (http://www.cqybedu.com/)上公佈。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報名應聘並參加考試考核。

相關推薦:

2018年重慶教師招聘考試視頻課程

2018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重慶華圖教師網http://chongqing.hteacher.net

責任編輯:yangyang

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推薦 上一頁123下一頁


沈陽學員閆春:今天說的時候完全是在你幫助下整理出來那個我的個性模板,再稍稍加瞭一點點東西,結果比我對手高瞭7分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福建學員曉珊:老師,我過瞭,開心死瞭!考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成績是77。

福建廈門學員:親愛的姍姍老師,我考上瞭,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

江西南昌 何雨曦:龍春來老師,我考瞭第一哦!哈哈,謝謝老師!

青島學員 紀鴻飛: 楊紅艷老師,我是參加七月二號至四號青島華圖輔導班的紀鴻飛,我被錄取瞭,向您表示感謝,您辛苦瞭!

江西南昌學員周慧芳:龍老師,我通過啦,剛體檢完,謝謝您,謝謝華圖的老師,你們辛苦瞭!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州學員李芬:親愛的威威老師,我面試上瞭泉州高中物理的崗位!真的很感謝你細心、認真的指導!謝謝! 謝謝!威姐,你以後來要是來泉州培訓的話記得跟我說聲。我要好好招呼你下!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arrow
arrow

    cwo602gw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